close

1歲又11天的布丁寶包開始放手邁步走了!
布丁是三個孩子中最快開始走路的,姐姐可是1歲2個月才敢放手走路呢~ 

布丁在10個多月就出現扶著沙發站起,走個幾步,
我深深知道會站會走的孩子有多調皮,所以倒也不急著訓綀布丁走路。
之後,布丁扶站得穩了,他會一手拿著玩具,一手扶著沙發開心的走,
我觀察布丁會依著環境,把玩具換手拿,再用另一隻手扶著東西站好。
我便試試看讓布丁兩手都拿著玩具,布丁忘了沒扶東西,還開心的向我揚揚手上的戰利品!
就這樣,布丁開始敢放手站著囉~ 

接著,進展就飛快了~
我們慶祝布丁一歲生日時,他還只會在家裡定點間衝個兩三步,再趕快扶住手邊的沙發
沒想到,就在過生日後的某個上午,布丁開始放手走,腳步不穩的衝向我!
我趕緊拿起相機,讓布丁再走向我一次,也把這感動的一刻拍下。 

不過,現在布丁還在蹣跚學步期,所以我們外出還是推車為主,到定點再讓寶寶走一走。
但好處是,至少不用一直抱在手上啦~我的手臂已經夠壯了,總算可以放鬆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