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的第一天當然是全家懶懶的睡到中午囉~
準備好要出門時都已經快2點了…

本來想找哥哥嫂嫂帶撲滿一起去交博館也來不及了~

我們一票人就改往信誼遊戲書店出發

小朋友在那至少可以東摸摸西看看的

本想帶妮妮到樓下的親子館玩玩,但剛好消毒休息中

我們就在書店裡各自挖寶去

我這個月買書已經超支啦,所以今天就很忍耐

只挑了一本附有手指謠的兒歌本(含CD)

哥哥倒是挑了不少,都是關於繪本創作或是兒童藝術的書

妮妮自從會走路後,膽子也大了許多

在書店裡也是像自己家一般的探險

和別的小朋友玩啦,自己拿玩具玩啦~

到我們要結帳時,妮妮還依依不捨呢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傍晚本來想到附近的植物園走走

但老公以前的同事又打電話來約

就改到老公同事新開的禮品店走走

大人們聊得起勁,小孩們也玩得開心

不過我倒是不敢放鬆,深怕妮妮一個high

亂丟東西或是玩得太用力弄壞就不好了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在婆婆家吃完飯後,老公就累倒睡翻了

我趁哥哥嫂嫂要去costco,就搭便車回娘家看看爸爸

這次妮妮回外公家,可熟悉多了,大一點果然懂事多啦~

還好妮妮長年紀也長腦袋…還算給我面子…

不然先前回來,都很認生,不太給外公抱…

好像她一給外公抱,我就會跑掉似的,馬上就嗯嗯叫抗議…

今天妮妮和外公還玩起遊戲,一下玩躲貓貓,一下玩給東西

玩到10點才肯回家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