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本來想帶妮妮一起去我的學校上課
但怕妮妮會吵,會被學校蚊子咬,坐火車會被傳染感冒…
東怕西怕的,所以最後就打消念頭,還是請大伯幫忙照顧妮妮。

結果妮妮在1樓玩時,眼皮上被蚊子叮了個包,可能手髒又揉眼睛
每次妮妮被蚊子叮,都會過敏腫個小水泡,
晚上我覺得妮妮的眼睛有點腫,有點擔心…
隔天早上,我就被妮妮嚇到!她整個左眼腫的跟核桃一樣大!
我嚇得從床上跳起來,趕緊搖醒老公,
我們就火速準備出門,請老公開車帶我們去醫院看病。
我有點擔心,妮妮可能是眼睛感染細菌,而不是蚊子咬造成的過敏…

相較之下,妮妮倒是心情蠻好的~
雖然左眼腫得只剩原來的三分之一,但似乎沒啥影響她~
到了診所,妮妮就在診所裡東看西看,想玩裡面的車子。
最好笑的是,輪到妮妮看診時,醫生叫"胡瑄祐"
妮妮就舉著手大聲回答"有" 就開心的跑進看診間…
哈哈,又不是上台領獎,她怎麼這麼high~

醫生說只是蚊蟲叮咬的傷口感染發炎了,沒什麼大礙(呼~~鬆一口氣)
看完診,拿了藥及藥膏,我們就準備去台北上ivy老師的課了。

妮妮最近真是禍不單行丫,
上星期被婆婆家的小跳蚤咬的40幾個傷口才好一點
這星期又搞得眼睛腫起來…真是心疼死了。
唉~~~想開點吧~還好都只是小事。

妮妮左眼腫起來,很像是被人揍了一拳!
為了不讓路人以為妮妮被家暴,我讓妮妮戴上太陽眼鏡~
大家還誇說,妮妮今天好時髦呢!
我一邊微笑,一邊心想,要是妮妮拿下眼鏡,大家一定嚇死了。哈哈!



妮妮大小眼的樣子…很可憐說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