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今天老公休假,天氣又晴朗
我們一家三口就騎腳踏車出門晃晃啦~


老公騎他的公路車,我則騎上星期買的小折,
妮妮就乖乖的坐在我車後的安全座椅上。
我們順著鐵路騎,穿過平交道,又騎過大街小巷
不一會就到了公園,沿著公園走,又經過了小田地
一路上往來車輛不多,我也比較不緊張些。
這條路是朋友狗醫生報的新發現,我們今天來探探路。


一路上,我就一直和妮妮說話,
看到鐵路,就和妮妮介紹這是給火車走的路唷!
火車就是每次帶媽咪去上課的車哦!
看到路邊的小花,小鳥,小狗,小朋友
我就一一的介紹給妮妮聽~
妮妮也煞有其事的回應我『嗯嗯』


約莫走走停停騎了一個小時左右…我們都餓了,
於是就往家後面的自助餐方向去,準備吃午飯啦
妮妮可能是玩得蠻開心,又蠻累的
食慾不錯,雖然是邊吃邊揉眼睛,也吃完一碗飯了呢!


希望我的體力可以再好些,
今天不過短短的幾公里,我就騎得上氣不接
看這個周末天氣好不好,如果也是個好天氣,
就能好好的陪妮妮到戶外玩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