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今天忽然丟了個很難的問題給我…


小胡:我如果來長駐半年最多一年...你覺得怎樣?
漢雲:你自已覺得呢? 我怕你太辛苦 
漢雲:去大陸的好處只有多賺一點點錢吧
小胡:我看不下去這裡的情況
小胡:不是我全權處理到好,就是我裝做看不到聽不到
漢雲:如果是你自已自願的,那就可以考慮一下
小胡:長駐就是45天回台一次,然後休息一周,再回來工廠  
小胡:你覺得如何?
漢雲:我尊重你的選擇,這是你的工作
小胡:你想想呀
漢雲:我當然是希望不要丫 ,這有什麼好問的
小胡:我都ok
小胡:還是全家一起過來
漢雲:我想一下
小胡:恩,你想想,不急
小胡:我回去會跟kevin報告這裡的狀況,再跟他說我要不要過來 
漢雲:那我們住哪?
小胡:公司宿舍呀
漢雲:哦
小胡:你想想
小胡:晚上再聊吧
漢雲:那我們一起住,我所增加的費用,公司都願意付擔嗎?
漢雲:乾脆和小葛一樣,我也到你們公司上班,然後一起在大陸,這樣錢也比較多
小胡:可以談,你想看看 


如果老公要長駐大陸…那我和妮妮在台灣,全家就分隔兩地了
如果全家一起去大陸…那我和妮妮白天要幹嘛,也不知道附近的狀況如何…
真要離開台灣,我是打算要去美國找我媽咪咧…
不然老公去大陸賺錢,我和妮妮去美國花錢~~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