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張合照吧~
你總說我愛黏著你,無論你去哪,我都要跟。
清晨,你去打籃球,我跟著去旁邊的公園散步。
傍晚,你去巷口買滷味,我也要一起擠摩托車去。 
晚上,你看NBA打得熱烈,我在客廳邊折衣服邊問你比賽規則。
深夜,你在書房忙公事,我就在旁邊上網看文章。 
甚至連洗澡,睡覺我都要和你一起。

是我太黏人了嗎?
呵呵~~我只是喜歡有你作伴的感覺。
在你的臂彎找到我最舒服的位置。

親愛的老公,恭喜你。35歲生日快樂!

壯年,是個非常重要而特別的階段,
現在的你,對於人情冷暖有更深的感受。
你一直以來的理想,也在今年開始努力實踐。

疲勞的黑眼圈就是你努力打拚的證明!
現在好好努力,就會有更美好的未來哦! 你一定沒問題的~
雖然每天都有解決不完的事情,記得不要太勉強自己。
如果有任何令人沮喪的事,想想身邊有個好老婆,時時都在幫你打氣呢~


再給你一個擁抱,希望能給你滿滿的力量喲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