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晚是高中同學的婚宴,這實在是太難得了~
(已經忘了上一個結婚的同學是誰,更別說下一個會出現在何時…)
心裡是萬分想去的…可是明天你要上班,我有點不好意思勉強你一起去喝喜酒

我想了許多方案:

1.自已帶兩個孩子搭車去三重,等結束後再請你來接

----->三重沒有捷運,除非從台北車站坐小黃去,太花錢了不可能考慮。

 

2.下午搭公婆的車回中和,留小隻的給公婆顧,大隻的我帶去喝喜酒。
   你下班後先在家休息,晚點再到三重及中和接我和孩子。 

---------------->明天公婆有事,不來桃園。作罷…

 

3.等你下班後,帶我和孩子到三重,然後你回中和婆婆家休息,
   等我結束後,再來接我們一起回桃園。

---------------->你回我:「你以為三重在中和隔壁嗎?!」。真是心冷了~

 

恩?某機車廣告不是說:「順~到哪都順路」嗎~
原來廣告果然只是廣告丫~

 

 

後按:星期六下午,同學lily說如果我要去的話,她到台北車站接我,幫我一起帶小朋友去。謝謝善良的lily~ 

最後,老公不知為何,好像心情還不錯,說可以陪我去喝喜酒。
所以晚上的喜酒,由老公開車帶我們去,席間也是由老公全程照顧米米。 

老公,謝謝你今天的體貼。給你打101分啦!
因為今天的事,我答應你,下次不爽你時,我會想起今天你的體貼,不要生你的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