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都喜歡抽面紙這個遊戲~

平時我有準備一盒乾掉的溼紙巾(婆婆家的,被我拿來再利用)

讓妮妮抽個幾張玩玩,她也開心,我也不用生氣

但偶而還是會有意外發生…

像今晚我在準備妮妮洗澡用具時,(毛巾、乾淨衣服、吹風機之類的)

老公在上網看腳踏車,就沒注意妮妮在幹嘛

結果,我要帶妮妮進浴室洗澡時,就看到客廳一地的面紙…

加油站送的面紙,被妮妮打開來,一張一張的抽出來玩…


滿地都是面紙,真好玩~~~~媽咪,給你一張~


忽然聽到媽咪的慘叫! 發生什麼事了~~?


媽咪你來看啦,我抽了好多面紙哦~很棒吧~~


媽咪的表情不太對,還是先跑再說~


唉唉唉~~~

希望妮妮抽得開心,這些面紙的犧牲就值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