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母親節可熱鬧啦~我們有3個媽媽一起慶祝唷!
嫂嫂是第一次過母親節呢! 去年此時她還大腹便便準備待產呢!

公公說不要去餐廳人擠人啦,今年由男生大展身手下廚!
公公決定大伙兒一起包水餃!
呵呵~為了我們大家的肚子著想,材料還是由婆婆準備囉!
雖然婆婆嘴裡嚷著"自已在家煮多麻煩,出去吃省事多了"
還是採買了一大堆食物,就怕我們吃不過癮似的~


今年的母親節蛋糕 (3根蠟燭代表3個媽媽)



公公到廚房給婆婆一個愛的擁抱


哥哥&嫂嫂&小撲滿 愛的擁抱


老公也給我一個愛的親親(妮妮被抱去親奶奶囉)


公公婆婆是很開放熱情的人,所以這也是吸引我的特質!
我覺得我們家族的向心力很強,
大家都是"我還能為這個家多做些什麼"的態度,讓人很感動。
尤其是婆婆,從年輕嫁入這個家 到在2個兒子都30多歲
她仍是為了這個家勞心勞力,全心付出,把自已放在最後一位。


嫂嫂也是個看似嬌弱實為堅強的現代女性。
她讓哥哥放手去發展自已的事業,她則默默的扛起家計負擔,
對於哥哥的事業,她也不多干涉,讓哥哥無後顧之憂。
她說:「這是倫想做的事,就信任他,讓他去試試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什麼好不放心的,他也是個大人,他能為自已負責的。」
這也影響了我和老公的相處,讓我懂得退一步,別做個囉嗦的管家婆。


結束了下午和公婆及哥哥嫂嫂們的家族聚會
老公晚上帶我們到八里河岸散步,慶祝我的母親節。


晚上八里的人似乎沒先前假日的多
可能都在家過母親節吧,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