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每天都要幫大伯的美術教室開門,
所以上午都會帶妮妮出來散步一下,也順便來吃個早餐。
來這兒吃早餐的原因之一是不用費神準備早餐,但最主要是可以和開朗的老闆娘聊天!


叫老闆娘倒是把她叫老了~她其實比我還小一歲,不過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咪囉!
老闆娘也是個能幹又持家的客家小姑娘,上午要忙早餐店,中午回家後還要忙整個家裡的事!
現在還要幫忙照顧親戚們的2個小朋友,所以等於是顧4個小朋友呢!
(你說,娶客家女生多好,一個可抵二個用! 可惜我沒生兒子,不然以後也要找個客家媳婦!)


老闆娘很可愛哦! 平常看她說話大聲,對老公小孩也是呼來喚去的,
但其實她顧家得不得了,把老公和孩子們照料的服服貼貼的呢~
平常我都會挑9點以後,店裡比較不忙的時間去找她聊天~
她也是個愛孩子的媽咪,看到妮妮也是和妮妮說話說個不停!
妮妮也很喜歡她唷,老闆娘可是妮妮,第一個願意"親一下"的外人呢~


我覺得一方面做生意,一方面還要顧孩子,總是比較辛苦些
常常耐心在做生意就快用完了,回到家後,還得花心思教孩子,和孩子輕聲細語的
實在是太考驗老闆娘的個性了~ 真是太難為她了~給她拍拍手!


妮妮:「阿姨,你看我的小蘋果造型,可愛吧!」



妮妮:「我想想看今天要吃什麼好呢???」


妮妮:「媽咪又在拍我了,那換這個角度好了」


老闆娘在和妮妮玩追迷藏,老闆娘還假裝被門夾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