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5點 妮妮就醒來了…(因為妮妮昨晚10點就睡)
我就睡眼惺忪的帶妮妮去上廁所,妮妮整晚都沒有醒來要尿尿!
我就和妮妮說『妮妮好厲害! 憋了一肚子的尿都沒有尿床,妮妮好努力哦!』
本來打算讓妮妮再喝點水 就要再回頭去睡~(才5點咧…)
但小妮子精神看來不錯,喝完水就跑到客廳的玩具區彈鋼琴(挖哩咧…)
好吧,如果妮妮睡飽了,想玩就玩吧,我就拿了書抓了條毛巾被 準備坐在沙發上看書。
妮妮都是自已玩玩具,所以我在客廳陪她就OK了。


我看不到5頁的書,眼睛就快閉上了… 然後我乾脆就躺下去睡覺了。
睡前還和妮妮說『媽咪好想睡覺哦,如果妮妮也想睡,就過來找媽咪哦!』
半夢半醒間,知道妮妮一直把鋼琴啦、書啦、玩具啦都拿到沙發旁玩
妮妮也很配合,讓媽咪睡覺,中間偶而過來和媽咪親一下,摸一下頭。
到了7點半左右,妮妮說『ㄋㄟ ㄋㄟ』我就知道妮妮玩累了,想睡了~
我就和妮妮說『那我們到房間去喝ㄋㄟ ㄋㄟ再睡覺,好嗎』妮妮點點頭~
我就牽著妮妮去房間喝奶睡覺啦~~


老公早上出門時,我和妮妮還賴在床上
老公要給妮妮 KISS BYE 時,才發現妮妮的褲子上有便便
哇~~難怪妮妮早上醒來就不肯睡了,原來是還想便便又不好意思說…
我賴在床上伸伸懶腰,就起來幫妮妮要洗澡啦,
可是妮妮還在睡覺咧…我捏捏妮妮的肥肥腿, 和妮妮說說話『我們去洗個澡吧』
妮妮順從的下了床,我牽著妮妮到浴室,準備洗澡囉~
妮妮真的是脾氣好的小孩呢,從被我叫醒,到站著洗澡 一點不耐,不高興也沒
我一邊幫妮妮洗澡,一邊誇獎妮妮,看妮妮因為想睡都有點站不穩,覺得好可愛哦~
『妮妮真是乖寶寶,便便沾在屁股上都沒有生氣。下次記得和媽咪說唷!』
妮妮乖乖的讓我洗完了澡,她一躺到床上就又睡著了~~
我打從心底的覺得妮妮表現很棒!  我真是生了個好可愛的小天使呢~


這是妮妮比YA 的意思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