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送老公出門上班時,妮妮也揮手和爸爸說bye-bye
老公就和妮妮開玩笑說:「妮妮要不要和爸爸去上班?」
妮妮歪著頭想了一下下,就說:「要!

我知道老公只是隨便說說,趕快勸阻妮妮:「妮妮在家陪媽咪嘛~」
但妮妮很認真的要跟著爸爸出門,就對老公說:「抱抱!」
老公就抱起妮妮和我說bye-bye,
老公還真的牽妮妮走到門外,妮妮也和我揮手~
哇哩咧~我都還穿著睡衣咧…臭老公,等下我是要怎麼善後丫…


我和妮妮說:「妮妮,等媽咪穿好衣服,我們再一下出去。」
帶妮妮進房間,再順手把門關上,讓妮妮不會注意爸爸。
有點猶豫到底是不是真的要帶妮妮出門…
後來想想,對小朋友說話要有信用
我們就開始一起洗臉,刷牙,上廁所,穿衣服然後就手牽手出門去吃早餐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