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陪老公到中壢看中醫,(先前老公打球腳扭傷) 
醫師家有隻可愛又乾淨的馬爾濟斯-寶寶
妮妮每次去,都一直嚷著要要和寶寶玩,
我就把寶寶和妮妮放在同一個椅子上,妮妮非常的開心! 
妮妮滿臉興奮,似乎都快要尖叫的模樣~~ 
她一直摸寶寶的耳朵及身體,還伸手想抱起寶寶呢~ 
寶寶也很乖巧,沒亂動,讓妮妮摸個過癮! 





妮妮現在是非常喜歡動物的時期
舉凡生活中看得到的小狗、小貓、小鳥、魚、兔子、烏龜、蝴蝶
她都非常注意,非常喜愛呢~ 
我希望妮妮以後是個愛護動物又善良的孩子,
所以也特意讓妮妮在安全的範圍內,接觸動物的可愛~ 


我每天帶妮妮散步時,都會讓妮妮和樓下寵物醫院的店狗-hitomi玩
從剛開始的介紹hitomi給妮妮認識,妮妮還會害羞躲在我身後
到現在,妮妮會主動和hitomi追來追去玩遊戲。
不過因為妮妮個性有點膽小害羞,就算在外面看到小狗小貓
她會跑過去一直看,但不敢直接去摸或是抱,
我就會機會教育一下,和妮妮說:
「牠還不認識你哦,所以不能摸牠,牠會嚇到! 請你先和牠打個招呼!」


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生一個baby陪伴妮妮
但至少,只要妮妮和我一樣喜歡動物,喜歡朋友,她就不會寂寞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