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整個懷孕的過程,體重增加宜為10-14公斤左右。』
我很好奇,真的符合這個標準的孕婦有幾個丫?

我懷妮妮時,可是足足胖了18kg呢~~~
記得每次和親朋好友聚餐時,大家都說『你現在是一人吃兩人補,再多吃點吧~』
或是公婆說:『這份是你的,這份是替我孫子吃的~~』之類的話

所以我的身材像吹氣球般一發不可收拾~(實在不想po上懷孕期的照片以茲證明…)
偏偏我的產檢醫生不太介意我直線上升的體重,
有時還是我自已臉紅的說:『請問我的體重會不會增加太快…』
不過,理智是克制不了孕婦的食慾的…

我在產後可是花了足足一年才瘦回產前的體重呢~
這次懷第二胎,對於體重就特別的斤斤計較~
目前懷孕初期(0~4個月)還在標準內,胖了2kg
希望在體重快速增加的中期及末期 我能好好克制自已,不要超重丫…

另外,請各位記得我是個孕婦,所以一定會愈來愈胖…
久不見我的朋友們,可別一見面就說:『哇,你還真是胖了不少呢…』(我會哭啦~~)
請你們昧著良心說: 『你只有胖肚子耶,其他地方都還很苗條。』我會很感激你善意的謊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