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你的先生外遇了,而上帝給太太一個權力,
    要嘛讓先生提著包包跟外面的女人走,
    要嘛讓先生馬上從樓上跳下去,
    我想問你,你會選哪一個?」

我的第一反應是,叫先生從樓上跳下去。 (誰叫他這麼沒良心…哈哈~可見我天蠍的個性一覽無遺…)

但又進大腦想了想,還是「把孩子、房子、錢留給我,先生就和外面的女人滾吧。」

1.我家是二樓,跳了也摔不死,除非他跳下去時,剛好有車撞飛他。
   但,他掛了,因為是自殺,我不但拿不到保險金,還得付一筆喪葬費…
2.管他是走了還是掛了,反正孩子、房子、錢留給我就是了,結果都一樣。

前半輩子,我們一起努力的 就留給我。
他的下半輩子就讓他和那女人去開心吧。這樣好像公平些。


朋友,那你呢?  會選哪個丫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