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高中同學約了在東區一家蠻有特色的蔬食火鍋店小聚。
在場只有我一個已婚…
所以也只有妮妮一個小朋友,還好妮妮蠻配合的,都很乖巧~


這是在杯盤狼藉,大伙兒已經吃飽在享用店內茶飲時拍的照~


大家故作優雅的喝茶狀~(其實我們從12點半吃到快5點,還蠻狠的…哈哈哈~)


這是高中同學和她男友,應該是下一對結婚的人吧~~
(喝茶的樣子是有點老夫老妻的味道~)


連妮妮也很爭氣的,吃飽睡,睡醒再吃~~
妮妮手中的麻花卷是隔壁阿姨給她的零食~(鳴~我們都沒有~~)


大家散場前的合照~
(雖然看起來我比較"成熟"和她們不太像同年齡,但我們真的是高中同學啦~)


和高中同學吃吃喝喝完畢後,我的美食之日還沒結束哦~
晚上又拿到二專同學-小白媽咪 做的手工蔓越莓吐司~
我迫不及待,吐司一到手 在車上便馬上和妮妮開始品嚐~
果然手工做的真是不同,吐司上的蔓越莓多到爆~麵包吃起來又香軟~
而且超有份量的咧~如果拿去秤重賣的話,和市售吐司比起來保證超過1倍的價格!
感謝小白媽咪的愛心手工蔓越莓吐司唷~
(這麼好吃,以後人家想吃又買不到怎麼辦啦~~~)
接著,又到婆婆家吃飯,又是吃得肚子飽飽才回家~~
還沒結束哦~回家前,還到我爸爸家拿了不少東西才打道回府啦~
總之,今天是大豐收的一天~ 
謝謝大家的照顧~也謝謝辛苦的老公帶我們四處跑行程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