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的第一天 就有好事發生!
幾百年沒有的兩人約會+幾千年沒看的電影 今天一次奉送!

公婆一早就來桃園接妮妮到竹北小阿姨家玩~
所以我和老公就忽然賺了一天假期、回到兩人世界
本來我想老公沒放連假,應該今天也只是在家休息,頂多去逛逛街。
沒想到我還在和老公撒嬌看今天要去哪走走時,
老公忽然大放送,提議去看電影! 這可真是大驚喜呢!

哈哈哈~因為我們只有交往前,因為要幫朋友作媒的關系,所以一起看過一場電影
不誇張哦! 真的就那"一部電影"而已~  
所以可以知道,今天要去看電影 我有多開心了吧~~
老公選了"當地球停止轉動" 本來以為這又是一部像"明天過後"般的災難片~  
衝著是基努李維主演,我就同意看這部啦~沒想到這電影還真是出我意料的精釆呢!
基努李維甚至還說了一段中文台詞呢~~真是嚇我們一跳呢~哈哈~~
不過,有幾段描述親情的片段,還是讓我忍不住掉淚(好啦~我承認我的哭點很低啦~)
電影散場後,我只和老公說:「我沒想到連看科幻災難片都要帶面紙…」

雖然只是兩人看場電影,逛逛街,但對我來說,已經很開心啦~
接下來等mimi出生後,又是一陣忙亂~
不知道我和老公下次悠哉的約會要等到何時囉~~

祝大家2009 新年快樂~ 生活平安順利!

【後按】結果妮妮去新竹玩一天回來,反而感冒兼臉頰凍傷…真可憐~~


下面是網路上的觀後感,我貼給大家分享囉~

【當地球停止轉動】的故事內容,基努李維飾演一個自宇宙另一端造訪地球的外星人克拉圖,代表著一群比人類更為進步的文明。原本他想和平的與能代表地球領導人的領袖談論拯救地球的問題,卻沒想到溝通不成,轉而啟動原本就將開啟的毀滅地球上的人類行動。他的任務是重整地球秩序,讓健康的地球以及人類以外的各式生命皆得以存活。 片中有句台詞是「地球毀滅,人類跟著毀滅;但只要人類毀滅,地球才能存活下來。」因為人類是地球的毒瘤,頻頻耗費自然資源,危急其他物種的生存權力,早已造成地球瀕臨毀滅。

珍妮佛康納莉飾演微生物學家海倫班森,和繼子雅各 ( 威爾史密斯之子,傑登史密斯飾演 ) 相依為命。當克拉圖來到地球時,她是第一個對其釋出善意的人類。在美國政府為尋求自保而執意處決克拉圖時,她則是苦口婆心的為全人類緩頰,求克拉圖放人類一條生路。後來克拉圖在海倫、雅各身上看到人類彼此羈絆的情感,了解人類除了毀滅世界還有另外美善的一面,感動之餘決定冒著個人生命危險,停止人類末日的來臨。
最後地球上的一切人造物都停止轉動,人類終自黑暗的室內開了一扇窗,重新迎接自然的懷抱。

註: 在電影中,外星人Klaatu(基諾李維飾演)和科學家在黑板上接連地寫下一連串方程式,外星人Klaatu將方程式用互相消去法、一一將多餘的式子刪除,最後得到一個結論,那就是——讓地球停止自轉。也就是說,如果要保證地球不毀滅,只有兩種方式;一種是讓全人類滅亡、文明消失,另一種方法是讓地球停止自轉。
片中的情節設定是,地球會發生問題,是因為人類大量使用電磁物品、導致地球的磁場起變化,而為了阻止它發生,只好把人類的文明消滅,或是讓地球停止轉動。

那為什麼要讓地球停止轉動?
因為地球停止轉動以後,磁場將會發生重大的變化,所有電氣用品將完全失去效用,包括非機械式的手錶、電子發動引擎的汽車等等,而人類現今的一切發展都是奠基於電磁學的知識,若不使用電氣用品,等於宣告人類文明倒退兩百年、回到機械時代。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