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~我的小mimi果然如我所願是個小公主丫~ 真是太開心了~

這次的5個半月的產檢,醫生在照超音波時就宣布是女生! 羊膜穿刺的結果也都正常。
我當場開心的大叫YA!  還開心地和妮妮說:「你要有妹妹囉!!」連醫生也感受到我的喜悅呢!

看完診後,我直接帶妮妮到婦產科附近的"西堤牛排"準備吃頓耶誕大餐慶祝一番~
剛好此時,在公司加班的老公打電話來關切看診情形,
我吊老公胃口,要他馬上下班趕來西堤請我吃飯,我再考慮要不要公佈mimi的姓別。
(因為老公答應要陪我產檢,後來因公事耽擱,卻沒和我說,害我在家空等,事後趕去看診也遲到)
我和妮妮就在西堤牛排享用大餐,看在mimi是小公主的份上,實在讓我太開心,後來就原諒老公了~

mimi果真是我的辛運星!
1.吃到耶誕大餐! (不然依老公的個性,是沒這福利的)
2.小白媽說要請我吃她的手工麵包!
3.媽媽從美國寄的禮物也收到了~ (足足有60幾件衣服+1台相機哦!!!)
4.同學也約周末要聚會(以往我們可是一年一會,難得的咧!)
5.朋友代訂的6折書也拿到囉! 

心情好,看什麼事都順眼咧~~哈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