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279.JPG

大家好,我是小mimi。現在是9個月的愛吃寶寶唷!
不論是什麼東西,我一拿到手上,就是馬上拿到嘴裡嚐嚐味道!
你看得出來照片中我塞進嘴裡的是什麼嗎?------>是吃藥用的小杯子啦~

DSC05281.JPG 

我發現爸比、媽咪、妮妮姐姐都在吃東西,我就偷偷爬過去自已拿來吃囉!
看起來紅紅的、嚐起來甜甜的,水份很多,有點冰冰的。
媽咪說這是-西瓜。 恩,我喜歡西瓜。好吃。(雖然隔天讓我拉肚子,但下次我還是會再試試看)


DSC05283.JPG

媽咪、妮妮姐姐 你們慢慢拍照,我先吃西瓜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