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639.JPG
(2011-05-19 圖書館公園 妮妮4Y5M & 米米2Y1M)
來個一週記吧~

   
5/16  星期一   天氣:陰時多雲偶陣雨 

※這兩姐妹是串通好了嗎? 
妮妮一清早 6點半就醒來到下午2點才睡午覺
妹妹是一路睡到11點,下午玩到4點半才睡著
救人哦!我也要睡午覺啦~~ 

 

※今天整理了二箱baby衣,真是痛快丫~
把一大半穿不到的小衣服給用得上的朋友,清了我家的位置也省了朋友的荷包。
謝謝朋友們不嫌棄baby二手衣唷~

 

本以為小朋友夏天的衣服都拿出來了,(已經放滿3抽屜)
一整理才發現還有一箱漏勾,看來還有得洗+晒+折啦~
看來家裡真的被小孩、衣服、玩具、難以計數的畫以及百年不用的雜物塞爆。

 

※我想有個更衣室(要放5人份的衣服)~
還得有個兒童房(3人睡),書房兼遊戲室也少不了。
還要有個客房讓公婆來過夜,最好還有個儲藏室。
看來以後至少要買5房才夠用(主臥+兒童房+書房+更衣室+客房)

 

※晚上又繼續整理衣服。有沒有這麼誇張丫!我的衣服怎麼這麼多丫?
那我每天出門前在煩要穿什麼是在煩什麼鬼丫?
好吧,我得承認,不是衣服不夠穿,
是我變了,回不去了,回不去了…(連減肥廣告都用上這句。真的太有創意了!) 


5/17 星期二   天氣:晴朗 
腦裡盤算今天行程很滿。
想洗衣服,想洗碗,想把冬天衣服打包,想做手工,想睡覺!!!


5/18  星期三   天氣:晴朗 

※黏土用完啦,想要來團購黏土

※奇怪? 不是要萬安演習嗎? 怎麼連警報聲也沒聽到?
後來問了老公,他說這次很小聲。難怪,我們在睡午覺。完全沒被吵醒。

※在NB前坐了2個小時上網
和媽咪討論新相機,查輕黏土,和朋友哈啦,收發一下MAIL。
就這樣,2小時就過去了…好可怕哦。時間好像被怪獸吃掉了。

 

5/19  星期四   天氣:晴朗 

※本來昨天和妮說好,今天帶她去試上黏土課
結果一早起床就在趕手工,所以又沒辦法去。
看看下午的狀況吧。

※說真的,小孩比植物好養多了。(我是認真說的啦~)
小孩餓了會哭,植物不會。
如果我養掛植物也要關,我可能一輩子都出不了獄。

※忽然想吃壽司+中崎布丁蛋糕。
老公在家顧米米,我帶妮妮去吃好料~
只可惜,騎到壽司店,店正要打烊…剛好妮妮又睡著
所以我就把妮妮再帶回家,再到路口的日本料理店買鰻魚飯充數。

※我真的很晃神咧~
走到NB前本來要查資料,結果哈拉一下就忘了~
哈啦完又走到廚房,才想到要上網查資料…
晚上把4,5月欠的照片全PO上來囉~

 

5/20  星期五   天氣:多雲晴朗 

※姐妹倆在睡午覺。
有些家事沒做完,所以下午沒跟著睡。
星期六日我也想放小假,不用洗衣煮飯,
和上班族一樣,趕一下進度才不用加班丫~


※趁著還有點陽光,趕緊把兩條厚被晒一晒,衣服也洗了兩批~
決定下午不開電視,不開NB,單純的聽音樂做家事發發呆。

※幫妮妮做了綠色的麵土,想到她午睡醒來看到新麵土驚喜的表情,就覺得開心。
妮妮對藝術活動都蠻有興趣的,尤其是捏黏土,可以玩上三個小時不分心。
多認識孩子本來的特性,幫助她發揮長處,不正是我們的功能嗎。

※昨天沒吃到壽司…中午想去爭鮮一下~結果還是買便當吃。哈
最後晚上老公還是帶我們去吃啦!
只是他不太吃壽司,只吃了兩盤…回到家又買了一袋滷味。謝謝老公唷!

※今天米米應該洗了3次澡了吧~
中午便便完洗1次,傍晚用色筆畫得全身再洗1次,
晚上吃飽飯逛街回來又便便就洗了第3次。難怪我家水費瓦斯費省不了。


5/21  星期六   天氣:多雲晴朗 

ya! 抽到籤囉! 妮妮可以念桃小附幼! 
謝謝土地公爺爺保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