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在經過7-11時,有了以下母女諜對諜的對話。

妮妮忽然說 :「媽咪,我口渴咧~
我:「這樣哦,那你覺得該怎麼辦呢?」(好傢伙 小妮子屁股一撅,就知道你在打什麼主意了)
妮妮:「 好巧哦!這裡有7-11 我們可以去買養樂多哦!」(小妮子馬上露餡~)
我:「 好巧哦,媽咪有帶水哦! 口渴就來喝水吧~」(你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)
妮妮很識相:「哦~,媽咪好厲害 都知道我會口渴,記得帶水吔!」(算小妮子上道,沒和我討價還價)

 

※中午,洗完澡準備午睡前,我正在放CD。
妮妮:「媽咪,我知道寶寶是怎麼來的哦~
          就是男生的精子和女生的卵子結合變成受精卵,
          然後受精卵慢慢長大就會變成可愛的寶寶,
          然後爸爸和媽媽再結婚丫」

(趕流行嗎? 順序好像怪怪的。)
我:「你答對了~但最好是先結婚再生寶寶唷~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