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06 (480x640).jpg     
8/14

晚上,米米巴在把拔身上,用甜甜的聲音說:「把拔~偶想便便…」
把拔(大驚)立刻把米放下,大叫:「馬麻,米米要便便了!!!」
我不慌不忙:「我聽到 米米叫的是"把拔"哦~」
在把拔和馬麻互相推缷責任時,米米慘叫:「便便了啦~」
只見妮妮捏著鼻子和米米嫌惡地說:「走開,泥好臭!」
.

.

8/16

覺得肚子大到一個滿載極限的程度。
連孕婦裝都被肚子撐到不行…
我每胎肚子都超大,老公說:「沒辦法,我家小孩喜歡住豪宅」。

每個朋友都說我超有勇氣,連生三個孩子,
哈哈哈,我可是有陰謀的~
我聽說生到第三胎會自然瘦才敢生的咧~(因為
忙到沒時間吃飯…)

.

.

8/17

米米妮妮去幫忙拍建商的廣告,小孩們一點也不覺得累~
現場的模特兒又漂亮又會哄小孩,還會彈鋼琴!
多虧了她,孩子們都玩的超開心~
因為在那群孩子中,妮妮年紀算大,所以可以聽指令
幾乎每場鏡頭都有妮妮出現~妮妮也超配合的呢~ 

.

.

8/18

最近哭點創新低…
看孩子被虐待的新聞會哭;
看連續劇被追債的媽媽把孩子送進孤兒院會哭;
連聽到廣播原住民小朋友可愛稚嫩的歌聲會哭;
連看部落客寫孩子要求媽咪單純愛他的文章也會哭。

.

.

8/19

第一次感覺到功文的神奇~
妮妮毫不猶豫的寫下12,13...讓我嚇了好大一跳。
本以為要一個點點一 個點點慢慢數… 想說今天要寫很久咧~
沒想到寫超快的,但10以內的8,9卻卡住,
妮妮你的邏輯讓媽咪很難懂。

.

.

8/20

不是說心靜自然涼…為何一直滴汗丫…

奇怪的是汗流了這麼多,我怎麼還是水腫咧~
算了一下,我一天洗澡的次數和吃飯的次數一樣多咧~

早上做完家事,出門前---->洗澡 (要美美的出門嘛~)
中午吃完飯,睡午覺前---->洗澡 (要乾乾淨淨的上床睡覺丫)
傍晚煮完飯,吃飯前------>洗澡 (在廚房搞的大粒汗小粒汗,哪有食慾丫~)
晚餐後拖地洗碗,睡覺前->洗澡 (又是一天結束,當然要好好放鬆一下) 

還好我都是直接洗冷水,不然瓦斯費應該很可觀~
.

.

8/20

‎5年來第一個沒有孩子們陪伴的夜晚…
夫妻倆晚上想去看電影沒找到想看的片子;
想去夜店狂
歡我又不能喝酒;
想去唱ktv也找不到咖;
連想去山上看夜景都覺得7月不
宜亂跑…
最後,我們牽手去逛夜市好好的聊聊天。

我們夫妻還真是boring~
沒小孩的晚上竟不知道怎麼打發~
看來我們生3個孩子還真是對的選擇~
也忽然發現,原以為孩子讓我們失去很多自由,
但,其實是給了我們更大的樂趣和生命豐富度吧~ 

.

.

8/21

今早意外的早起,本想懶散的什麼也不做發發呆
後來又決定切點水果給老公吃,
一邊削芒果時一邊天馬行空的想事情…


其實我很不愛切芒果,因為要削皮,要切丁,
還要把芒果芯周邊切不下的肉吃掉,
有時切4個芒果,光是吃芒果芯的肉就會吃到煩!
如果是我一個人,才不吃這麼費工的水果。


才驚覺,原來一個人生活,對很多事會失去動力的。
因為自己懶,可能很多事就將就過去了,
如果不是為了"另一個人" 有些事根本就不會去做。
對我而言,單純只是結了婚,恐怕我還不會甘願付出這麼多
但有了孩子,反而有了認真生活的目標和衝勁。
看來,我還真是黃臉婆的命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