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63.JPG   

每天都會手忙腳亂,孩子的搗蛋也不曾停止過,但小傢伙們真的很可愛。
日子就在每天餵奶換尿布洗衣服煮飯中渡過,
而背景音樂就是寶包的哭聲、妹妹的笑鬧聲及姐姐的嘰喳聲。
有孩子的生活真的很熱鬧~
家裡永遠有洗不完的杯子碗盤、收不完的雜物玩具、折不完的衣服。 
每天都要等到三個小傢伙都入睡,我才能心情真正放鬆,好好做完家事,把客餐廳回復原狀。
可是我不覺得辛苦,也不覺得累,反而有充實的滿足(果然是天生勞碌命…)
其實我一點也不勤勞,還可以說有點懶散。
如果不是小傢伙們,我應該現在還在浮浮沉沉,空虛地忙碌在愛情和工作間。

朋友們都會問,「終於生到男生了。可以不用再生了吧~」
我承認公婆雖然開明,但還是希望家裡有男丁"
可我並不是傳統好媳婦,生孩子也不是拼業績,要生個男孩交差。 
因為姐姐很乖巧,讓我體會育兒之樂,有了『再生一個妹妹吧!』的計劃。
而妹妹搗蛋又愛哭,舉止卻十分的可愛逗人,就好像養了隻可愛小寵物一般。
生一對姐妹花已經達成我的心願,那老公的4個孩子的心願 我要不要幫他完成呢?
我是隨興的。在米米1歲半時,決定開放給老公半年的時間。
會不會懷? 想要男孩還是女孩? 都不設限。

我們運氣真的很好,又如期的有了第三個布丁寶包。
可能是孩子的天生氣質(布丁包是優雅的天秤座,請聯想劉德華 金城武)
也可能真的是我的手勢好(都第三個孩子了)
布丁寶包十分配合,不愛哭鬧又愛笑(老人家說不能誇乖,好帶)
姐姐們也很疼愛小布丁,總要是幫忙抱抱他,拍拍他。

我由衷的感謝老天爺,給我3個這麼可愛又健康的孩子。
也謝謝親愛的老公,發掘了我的如海洋般的母愛。
(不然誰吃飽沒事一直生小孩,當然是很開心才要生)
 

很久很久沒寫網誌,也不知道下一篇會在幾個月後,
這篇就算是簡單交待一下現在的生活及心情囉~
接下來 聯播一下可愛寶貝們的相片。

DSC00631.JPG   

 撒嬌咪咬了根薯條,爸爸搶著吃。

  
DSC00640.JPG   

巧手的姐姐用黏土做點心, 要開餐廳。(客人是我和妹妹客串,還要裝好吃)

 

DSC00685.JPG

布丁寶包開始愛吃手愛看人笑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