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480.JPG  
周五是無所事事日,就來出門好好散個步吧。
即然決定要出門,就要發揮最大經濟效益。
行程決定為: 早餐 上課 打針 午餐 回家。
->早上全家一起出門,在幼稚園附近的超好吃傳統早餐店悠閒吃早餐。
->送妮妮到學校上課,順便看孩子們跳早操唱問好歌。
->帶布丁去把欠很久的預防針打一打。(其實這才是主要目的!!)
->再回幼稚園(就在醫院對面),偷看一下姐姐上課情形,也讓米米玩遊具好好玩個爽。
->動夠了就換靜態活動。帶孩子到圖書館念念故事及領閱讀袋(圖書館在學校正門對面) 
->慢慢散步到百貨後,先到哺乳室餵飽布丁,再帶米米吃麥當勞(便宜小孩又愛) 
->大的小的都吃飽喝足就再去藝文一下,到誠品逛一逛。我看書+米米看捏黏土+寶寶睡覺 。
->此時已經1點左右,米米和布丁在大推車裡睡覺,我慢慢推推車散步回家。
->因為孩子們都睡了,我臨時插播偽貴婦行程-去給美眉洗頭髮按摩放鬆一下。
->美美的回到家後,再餵一下布丁,讓米米也繼續睡飽,等3點半再出門接姐姐下課。

因為打預防針就花了5000元,再加上一路吃吃喝喝有的沒的,
回到家皮夾都快空了,真是偽貴婦的一天丫~

 

來播送一下孩子今天的照片吧~
DSC01478.JPG   
姐姐有精神的跳早操
順帶一提,老師還教了新舞-大小姐的『起立 敬禮 坐下』曲子好快好難哦!

DSC01487.JPG   
桃小附幼的花園還蠻大的,還有小魚池。

DSC01486.JPG  
米米堅持要坐在鴨媽媽上,我提醒了也不聽,最後米讓步是假裝坐。

DSC01485.JPG   
好大的推車,可以讓米米坐寶寶的腳前面,還可以兩小一起擠著睡。

但讓我抱怨一下,街上雖然很多無障礙通道,但又要防機車停到人行道
所以道上又加上欄杆做障礙物,這倒底是什麼邏輯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