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436.JPG  

惱人的坐月子終於底定。
我在家坐月子,寶寶由我自己照顧。
月子餐直接外包,一天三配新鮮送。
照顧姐姐們的工作則是採分工制來分配。

司機:孩子們的上下課接送是由老公負責。
安親:下課到晚餐前是由大伯或公公帶著玩及畫畫。
廚師:6點後由老公接回家煮簡單的炒飯或水餃吃。
保姆:看時間而定,來的及就由老公負責洗澡,不然就我處理
老師:學校的作業及隔天物品就由我打理。


光是小孩的事就搞不完啦~家事我就趁白天簡單做做啦~
大家威脅我:「你要好好躺著休息,現在不乖乖躺著以後就知道苦了!」
可是話說得容易,根本做不到丫~
雖然大原則是看得過去就不做,但非做不可的事還是拉拉雜雜一卡車
衣服圍兜總要有人洗有人晾有人折才有得穿,
鍋碗瓢盆也要有人洗才有得用,
玩具雜物也得有人收拾家裡才有路可走,
孩子們得有人幫忙洗澡洗頭打理才能上床睡覺。
光是這麼點必要的家事,就夠我忙得坐不住了…
(唉~老公的眼袋已經大到快掉到嘴邊了,總不能榨乾老公吧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