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是數據會說話~~妮妮像我多些~

不過,今天和我媽煲電話粥聊天時,她覺得妮妮愈大愈像我老公…

沒錯,我也這麼覺得呢~


前陣子我還覺得妮妮的臉好像沒以前那麼可愛了~細想後才發現是妮妮愈來愈像老公(噗~)

上星期老公帶我及妮妮 參加他同事的婚宴,

有個同事一看到妮妮就說:『課長,妮妮和你好像哦! 真是太可惜了~應該要像媽媽才會漂亮嘛!』

老公聽到前半句,人家說妮妮像他還蠻得意的~沒想到她後面居然接了那一句。

害我在旁邊不知是該笑人家誇我漂亮,還是難過旁人覺得妮妮不夠可愛咧~


換了妮妮比較大的照片再玩一次~~結果就不同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