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很愛說話,每天都嘰嘰喳喳說不停~
一下問『這是什麼?』一下又問『他在幹嘛丫?』


妮妮唱爸爸歌~當然媽媽唱得比妮妮多啦~

自從我懷孕二個月讓妮妮成功斷奶後,妮妮現在已經完全不用喝母奶了
不過,偶而洗完澡時,她會念一下要喝ㄋㄟㄋㄟ~
今晚在睡覺時,因為我把妮妮抱在懷裡唱歌,她靠在我的胸前,忽然就對我撒嬌說:『我要喝ㄋㄟㄋㄟ~
我就又開始重覆:『妮妮長大不用喝ㄋㄟㄋㄟ囉~所以媽媽現在沒有ㄋㄟㄋㄟ咧~』
結果這小妮子居然回我:『喝喝看嘛~』哈哈,這回答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
因為平常我常和妮妮說「試試看」,所以她就學會這句話了嗎~

現在妮妮已經很會說話了~平常也會和我對話聊天(雖然聊天的內容很簡單啦~)
不過到了我要攝影時,她就會害羞不開口,或是唱歌唱得零零落落的~
希望下次可以成功拍到妮妮完整的唱完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