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老公出差前的假日,全家到木柵動物園玩~
因為我碎碎念很久,要帶妮妮來看大象和長頸鹿,今天可終於成行了!


因為書上說,要讓孩子累積實物經驗,再看實物圖卡,再進展到圖案
舉例說,先帶孩子看到實際的動物,再讓他看動物圖卡,
孩子看到圖卡才能理解那是指什麼動物~
但平常生活中能見到的動物實在不多,多是狗、貓、鳥之類的
所以早就想帶妮妮到動物園來好好玩一玩~
我可是早就準備好了~連動物小百科都買好了啦!~


第一站就是先排隊搭遊園車上山,天氣超好,遊客也是超多的。
很多爸爸媽媽都是牽個大的,推個小的~真是超佩服~
我們今天是三個大人顧一個小的,哈~~
我們是10點半入園,我說,預計會玩到5點
老公笑說,你太天真囉~妮妮怎麼可能撐這麼久~~
也是哦,趕快來去看一看~~免得妮妮沒看到可愛的長頸鹿~



坐遊園車上去~ (坐車上去,走路下來,哈哈~我打的如意算盤)


企鵝館裡,妮妮和企鵝比誰高呢?


天氣真的很熱咧~我們都晒黑了…

果然如老公所想,妮妮吃完午飯,就按慣例開始想睡覺了
在推車上不到半個小時,就累得睡著~
中間有些動物 妮妮就只能等下次來再看囉~
約莫讓妮妮睡1個小時的午覺,我們也坐下休息。
3點多時,我們已經回到門口附近了,我就慢慢叫醒妮妮
帶妮妮去看無尾熊,可愛動物區~



妮妮居然知道這是"鴨鴨!"  真是太神奇了~


離開動物園,已經4點囉,今天收獲不錯~
妮妮應該也玩得蠻開心的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