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全家一起吃飯的感覺,
但老公上班實在太忙碌,都早出晚歸的~
我們要一家三口一起吃早餐或晚餐,實在有點難~
既然沒辦法全家每天一起吃晚飯,就用一起洗澡來代替吧~ 


洗澡也是在分工合作中完成~~
通常都是我先讓妮妮站著洗澡,我們一面洗澡,一面認身上的部位
「來洗妮妮的臉,洗一洗妮妮的小肚子,還有妮妮可愛的小屁股…」之類的
妮妮洗乾淨再放水讓她泡澡,妮妮就會開始玩她的玩具,牙刷啦~
趁著妮妮泡澡,我和老公再洗澡,互相刷背~
全家邊洗澡邊聊天,氣氛也輕鬆愉快~(應該也省瓦斯吧…)
老公的動作比較快,他洗好澡後,就會穿好衣服等我和妮妮出來
接著,老公會先幫妮妮擦乾,我穿好衣服後,再接手幫妮妮擦乳液什麼的
現在天氣比較暖,就可以從容點,冬天時,動作要快點啦~


到目前為止,似乎沒有因為洗澡而讓妮妮感冒過~~~所以應該是ok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