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周末的好天氣,和公婆及嫂嫂約了帶妮妮及撲滿 到動物園開開眼界。
我們四大二小到達動物園時,正是中午時間,天氣晴朗炎熱~ 真好! 暖暖的冬陽呢!


我預計讓兩個小傢伙們逛『爬蟲館』及『企鵝館』再出來散散步~小朋友的體力應該就消耗得差不多啦~
兩老一人帶一個小傢伙 開始進爬蟲館探險。妮妮膽子還蠻大的,看到各式的烏龜、 蜥蜴 、蛇、青蛙一點也不怕~
兩老也開始和小傢伙玩找找看的遊戲,妮妮一發現動物,馬上興奮大叫說:『你看! 在這裡!』
小傢伙們就這麼一路又叫又跳的"摸"完爬蟲館~ 



出館沒多久就走到了『企鵝館』,小傢伙們又是東看看西摸摸的,對企鵝有興趣極了~
只是妮妮覺得『企鵝館』太小了,看不過癮~一直不想走呢。
在公公帶小撲滿出企鵝館時,撲滿已經一臉睡意,看來和我估計的時間差不多 (已經進動物園2個多小時)
公公和嫂嫂就抱撲滿在館外,等婆婆及妮妮逛完小商店。
我就站在商店外等她們,我想說看看前頭還有什麼動物可看,要抓出園的時間。
接著回頭就不見婆婆及妮妮,我心想,她們往前走了嗎 ? 就問公公,沒想到他們也沒見到人 ?!
就直接打電話問婆婆她們人走到哪去啦~
結果婆婆說因為妮妮一直要求:『還要看企鵝』所以她們又走回『企鵝館』了… 天丫…



我想說,撲滿想睡了,妮妮應該也差不多啦~
沒想到…這兩個小傢伙體力蠻好的,走沒10分鐘,撲滿又不願意睡,起來要再看動物呢~~
出乎我意料之外,小傢伙們就這麼一路又開始東看西瞧 一路慢慢走下山了呢~~

今天小傢伙們真是令大人刮目相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