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,一般的孕吐應該都是從懷孕初期開始,大部分人在懷孕中期開始況狀都會好轉~
我怎麼中期才開始孕吐咧?
mimi是屬牛沒錯,難道連反應也慢半拍嗎?


等了許久,終於昐到mimi的胎動囉~
先前有些微微的感覺,都在我疑惑是胎動還是我的腹部血管在跳動咧? 
之後又等待了幾天,又沒消沒息了~

直到昨晚睡前忽然有了確實的胎動感,雖然mimi只有溫柔的動幾下,但那確定感是不言而喻的~
而且,我能感受mimi在肚子的左半側,這奇妙的感覺沒法貼切形容。(就像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生產有多痛…)
我抑住興奮的心情,輕聲和老公說:「老公,我有胎動咧!!」
恩?怎麼沒反應??
轉頭一看,老公早已睡得打呼連連了~
哈哈,就算老公沒睡,我也沒期待他會有什麼開心的反應。
早在我懷妮妮的過程當中,就已經發現,老公對新生命的期待遠不如我。
男人「做爸爸」的感覺,要等到孩子出生後會和人互動了,才有實際的感受。
因為他感受不到胎動、也沒有身體生理心理的變化,一些很細微的事他都感受不到的。

我輕輕的揉著肚子,覺得mimi好像在安慰我昨晚忙亂的心。
昨晚妮妮因為流鼻水可能有點鼻塞睡不好,幾乎是每個小時都哭醒一次。
我也因為擔心妮妮半夜會忽然發燒,所以乾脆不睡,一面看書一面顧妮妮。
mimi忽然的胎動,提醒著我,現在不是一個人的身體,也得顧慮寶寶,要是我也生病就麻煩了~
半夜3點多了,也該睡了。還好妮妮整夜都沒發燒。至少能先安心。

期待感受mimi真實存在的下次胎動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