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公司的同事約了帶小朋友到碧潭走走~
趁著這個周末的好天氣,我們幾個媽媽就趕緊帶孩子們出來放風囉~


本來是請小姊姊搭妮妮的肩膀,chin媽咪就對小姊姊說:『姊姊搭妹妹的肩膀~』
結果,妮妮就把手搭上小姊姊的肩膀…(妮妮,你不是一直都是姊姊好嗎…)

這個大眼晴的姊姊已經念大班囉~很可愛吧~她還有個念國小的大姊姊也有來玩唷~ 
一路上都是兩個小姊姊帶著妮妮玩唷~ (你看,兩個女兒多好丫~~~超羡慕啦!)
大姊姊超懂事的呢~又懂事又聽話還會照顧一票小朋友呢~(chin媽咪真是教得好~)



這個露出有點無奈表情的小小姊姊是美女媽咪irene的寶貝女兒,現在3歲多囉~
因為才剛開始和大家玩,所以irene媽咪請她笑一個時,她有點無奈的動一下嘴角~
雖然小小姊姊還沒熱場,但可是大方得很唷~還把心愛的熊寶寶借給妮妮玩呢~

irene在考慮是不是要再幫老公生個兒子,(因為先生是獨子) 但又覺得帶孩子真是太累啦~
雖然勸人生孩子有點怪,但我們還是忍不住勸她趕快生啦~反正公婆能幫忙帶,趁現在還年輕趕快生吧~


這兩個活潑小男生是mandy媽咪的雙胞胎唷~現在也是3歲多~ 
mandy媽咪當時生養這2個寶貝也是費盡一番心力呢~
不過,好處就是一次解決啦~現在孩子大些,她也輕鬆不少了呢~


來碧潭當然要在橋上拍個照留念囉~
4個小女生的合照唷~哈哈~可都是小美女呢~
不過,說真的,碧潭現在是又漂亮又乾淨呢~


大合照囉~照片人物從左到右依序是 Irene、Chi、 我、Mandy 下方是各自的小朋友囉~

在碧潭玩了1個多小時左右,小朋友都喊肚子餓了~~我們便往第二個目的地-麥當勞前進
不過,妮妮沒午睡,已經開始發呆晃神啦~~ 在路上便趴在Mandy 身上睡著了呢~
到了麥當勞,一票小孩子又開始玩裡面的遊戲間啦~ 小孩子真是精力無窮呢~~
(先不論麥當勞的食物健不健康,但這的確是適合大人小孩一同聚會的場所呢~)
於是,孩子們在遊戲間玩得過癮,我們這群媽媽們聊是非也聊得開心~

今天出來玩,大家都擔心我肚子懷一個,手裡還牽一個。
一路上都有人不時問我,會不會太累,或是主動幫我抱妮妮過馬路或上下樓,
甚至到要結束時還陪我 等我先生來接,大家又多坐了一個小時。很謝謝大家都很照顧我咧~
希望能再有機會和大家出來聚聚~ 今天真的很開心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