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731.JPG
握這兩天的好天氣,星期一我又帶妮妮到動物園玩啦~
不少朋友都會佩服我的好體力~
手裡牽個妮妮肚子又懷個mimi,還能三不五時從桃園千里迢迢跑來台北玩。
沒辦法~ 一想到mimi出生後,我們至少2~3個月不能出門…
我捨不得妮妮和我關在家裡,趁著現在還能跑,趕快把握時間多出來玩~
加上最近忙年底大掃除,所以最近網誌更新速度又慢了許多。


DSC08734.JPG
妮妮愛搭小火車,一上車就開始唱「火車快飛」~
這次去動物園,選了和以往不同的路線走~
一樣在麥當勞吃飽喝足、接著搭動物園列車上山到二棲館。
因為第三周的周一是兩棲館休館日,所以我們便轉往鳥園玩。


DSC08740.JPG
鳥園是我們第一次逛,裡面真的非常多鳥類哦~
有羽毛鮮豔的鸚鵡、常見的各類雉雞、爭豔的孔雀、莊重的鶴…
妮妮也興奮得一直說『小鳥在這裡!』還一直問我這是什麼小鳥~那是什麼小鳥的~
但我走在裡面還有點怕怕的,不知道上方的小鳥會不會便便…
(看地上是蠻乾淨的啦~應該是我多慮~)


DSC08741.JPG
鳥園的出口就直通到非洲動物區的大象這裡~ 等於少繞了一圈~
雖然沒看到企鵝館及溫帶動物區(熊、山獅、野牛、狒狒、猩猩…等等)
今天的天氣蠻舒服的,有點陽光加上一點點微風~
動物們也都出來活動,所以今天的動物都蠻配合的呢~
我們就一路散步下山,也到必逛的夜行館看妮妮最愛的貓頭鷹。

DSC08744.JPG
逛到出口處時,妮妮也差不多累了~嚷著要抱抱想睡覺~
我半哄半拜託和妮妮商量,說:『媽咪也累了,沒有力氣抱你咧~妮妮可以自已走嗎~』
但妮妮實在太乖了,就甘願讓我一路都牽著走啦。
就這樣在捷運轉來轉去加坐火車都是她自已走~讓我著實省了不少力。

應該要好好再來考慮學開車的事…
以我的個性,以後自已應該也會常帶兩個小朋友出門玩~
不論是近的桃園市區,騎機車要懷裡背一個加前面坐一個有點危險之外~
遠的台北娘家、婆家、遊樂區,要帶兩個小朋友坐火車加轉捷運,也是很辛苦麻煩~
但想到要開車上路,心裡還是怕怕的咧~~
年後再來好好考慮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