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724.JPG
趁著星期天的好天氣,帶妮妮到兒童樂園玩~
因為老公已經連續三個星期都只有周休一天,今天就讓他在家好好補眠睡個夠吧~

DSC08713.JPG 
其實在台北就算不會開車,也有好多便宜又好玩的地方可以帶孩子去呢~
像動物園、兒童樂園、信誼親子館等等~
動物園假日去實在是人太多,人擠人又難停車,捷運木柵線又要測試會暫停…
所以動物園我都是選擇平日帶妮妮去,可以慢慢散步又有動物看~
而兒童樂園就要選假日去啦~不然平日去似乎太冷清咧~

DSC08712.JPG
帶著妮妮到兒童樂園後,才發現…我和妮妮來這還真是省錢丫…
門票大人才40元,6歲以下免費入場;而遊樂設施每項每人20元(像我帶妮妮玩就需要2張遊樂卷)
但是…我和妮妮 幾乎付費的遊樂設施都不能玩…因為她太小,而我又懷孕是高危險群。
別說碰碰車、輻射飛椅這種高剌激的設施,就連咖啡杯這麼溫和的設施我也不能玩咧…
所以囉~我們就把兒童樂園當成超大公園玩啦~(裡面還是蠻多免費設施 溜滑梯、沙坑、小木屋等)
為了節省妮妮的體力,我們只逛了其中的『遊樂世界』。
另外的『昨日世界』及『明日世界』留待下次再來探險吧~

DSC08702.JPG
吃喝也是極為方便,裡面也設有平價的飲食販賣部(連便當都有賣唷!)
另外還有幾攤擺在夜市的玩樂攤販也有呢~(不過收費不便宜)
這張照片的背景就是兒童樂園的服務中心,我只隨身帶了必要物品,其它衣物就寄放在此。
     

DSC08718.JPG
這是在裡面的小木屋拍的照片,這個樹屋小小的也不高唷~蠻安全的。

DSC08720.JPG
這個是裡面的中型溜滑梯,走小石頭台階上,再溜滑梯下來~
但妮妮不太會走小石頭台階,走到一半就跌倒了~
小朋友的毅力實在令人佩服,都不會因為跌倒了就不願意再玩~
妮妮步履蹣跚又試爬了幾次,都一付快要跌倒的模樣,我在下面看得心臟快跳到嘴裡了~
想想小朋友真的很神奇! 從只能在床上踢踢小腳到經歷無數次摔倒才能跑跑跳跳!
我真得要向妮妮學習這種不屈不撓態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