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686.JPG

今天天氣放晴,就快帶妮妮去公園跑跑跳跳
不過風吹來還是有點涼,所以玩一個多小時,就帶妮妮離開公園囉~
所以拍照時,妮妮還捨不得走,在嘟嘴表達抗議~

DSC08683.JPG

換了新髮型唷~
不過只是小小改變啦~剪了一點劉海,以及髮尾部分燙大捲。
請別小看這小小的不同,這次燙頭髮可花了我不少新台幣,超心疼的啦~

DSC08689.JPG

補照張大頭照~看一下我的新髮型吧~

這一個尋常的下午,卻發生了讓我有點感慨的事~
到公園我通常都是放妮妮去遊樂設施玩,我就看書、喝飲料在旁邊休息。
今天恰好涼亭內有另一個媽媽也在,我們就閒聊了起來~

沒想到這個有二個女兒的年輕的媽媽(25歲)還真是命運悲慘…
懷老大時,在電子大廠的副理老公要長駐大陸,
她只好挺著大肚子守在婆家,伺候公婆及小叔…   (慘事1)
老公在大陸包了二奶,而這二奶居然還打電話來和她嗆聲… (慘事2)
她也覺得難得返台的老公也不如以往關心她了,
甚至因為老公的貪玩,把有的沒的性病傳給了她,(還好治得好) (慘事3)
本來還在想離婚的事,結果恰好就懷了第二胎,(慘事4)
她就把希望放在老二身上,希望老公會回心轉意~
沒想到,老公還是希望她的肚皮爭氣點,再拚第三胎生個兒子…(慘事5)
但自私又玩心不減的老公還是繼續在大陸包三奶、四奶…(慘事6)

令我吃驚的是,她居然還真的打算生第三胎咧…
她還天真的認為,孩子大一點,老公就會收心了~(這也算慘事7)
中間,她的老大要跑去另一端的戲水區玩,她先用言語制止~
孩子仍執意要去,她開口便說:「你再不聽話,我就不要你了。讓你去大陸和你爸住!」(慘事8)
哇… 此言一出,果然孩子便害怕得馬上跑回媽媽身邊。
她還得意的和我說:「她們都很怕我不要她們,我也常和她們說我為了她們有多辛苦,OOXX…」
別說是孩子害怕了,連我聽了也很害怕…

這時風變大了,我們便打算要帶孩子們回家了~
照理,這段談話應該就結束了~
沒想到這媽媽居然和我要了電話,說下次可以相約來公園,小孩一起玩,大人可以聊天。
也許是她難得可以找到聊天的對象,也或許是她太寂寞了…

這個年輕媽媽的事讓我想了很久…
雖然我能同意,婚姻關係中有了孩子之後,的確不能輕言離婚,要考量到孩子。
但…我覺得應該是要為了孩子,所以夫妻關係更要好好經營,讓孩子有個健全幸福的家。
而不是咬牙撐著硬穿一件長滿蠹蟲的破衣服,守著這個不完整的家,讓自已的心也破碎…
不健康的環境又如何能教養出身心健全的孩子呢?

分享一篇文章,還是記者的文筆比較好啦~AnyiChen - 台傭阿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