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951.JPG

親愛的馬麻:

很久很久沒有提筆寫信給你 (上次應該是國小時) 。

這兩個月,我充分的享受做女兒的寵愛。我真的很開心。


我的人生目標,希望生活能平安快樂,盡我的能力去照顧家人。就很滿足。
我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"隨遇而安" (要說我沒企圖心也沒關係。)


我想,即使很累,即使很無聊,即使很漫長,
我相信,我依然會...執著的、努力的、堅定的往前走。


馬麻,請不用為我擔心唷~

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早點睡覺別熬夜。下次換我帶寶貝們去美國看你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寶貝女兒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面是湯瑪士先生安慰我的話。謝謝湯瑪士先生  

 我在一本日文的書裡看到一段我很喜歡的話:

人跟人之間一但產生了"絆".
不論相隔多遠.不論平時怎麼樣的無法相處相遇.
"絆"永遠也切不斷.會以一種眼睛看不到的.
超越時空及距離的形式將兩個人一直連繫著.

你跟令堂.不就是如此嗎~
真摯的愛在很多的家人裡甚至無法擁有.
你與令堂雖然相隔遙遠.但是卻有真摯的愛在你們之間.
換個角度想.你們很幸福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